影院里的激情故事

人妻小说   2022-05-22   

我和女友还有老友李飞及李飞的女朋友四人来到西郊的一家小电影院里玩,这里还不错,环境清幽干净。跟老板买了票上了5楼,一行人步入放映厅,这里的光盘是自动放的,省去老板许多麻烦



  这里是热恋中人的乐园,许多没地方打炮的男女都爱来这里,因为这里很安全,从不会有人来查,又没有那些野鸡之类的。



  步入小厅中,看见今天电影院的生意不太好,因为天冷的关系,只有两对情侣在看。这里的沙发可以躺下一个人,做什么都可以。



  我们四人选了居后面点的来坐,那里挨近空调。我们大家坐在一起,我和李飞坐中间,林媛和赵雪分别坐两旁。我们的右面是一对小情侣,后面也有一对。



  大家看了30分钟,李飞发现戏不合胃口就和赵雪聊起天来,他逗弄着赵雪和她开起了玩笑。我和林媛依偎在一起继续看片子。过一小会林媛用指头点了点我,我回头看去,疯玩中的两人热吻起来,李飞的手已伸进赵雪的怀里隔着衬衣抚摩起来。



  “靠,你们还看不看?”我的声音惊动了周围的人,大家朝这边看来,我只好埋下头去。



  “啊!”李飞把手伸进赵雪的底裤里抠弄起来,赵雪尖叫一声倒在我腿上。她像水蛇一样扭动着,看来李飞已把这个小妮子带入兴奋状态,她伏在我腿上拉开我的裤子拉链,林媛笑了笑,帮她的忙脱下我的汗衫。



  看来这戏没法看了,林媛舔着我的胸肌,赵雪含着我的小弟,我真要疯了。赵雪灵巧的舌头舔得我直发麻,我一手按住她的头,一手搂着林媛和她热吻着。



  李飞把裤子褪下来一点,把赵雪抱过去,他搂着赵雪对我们小声说道:“大家别弄得太大声,怕别人看见,衣服最好不要脱,遮掩一下~”



  林媛给我重新穿上衣服,然后把她的小舌头又伸过来,我隔着衣服搓弄她的乳头,附和着她的热吻。



  赵雪坐在李飞大腿上,双手环住李飞的脖子,努力的挺起身子让他做准备工作。李飞把她的内裤拉开一点就把阳具慢慢塞进去,塞进去的过程中赵雪绷紧了身子。两人合为了一体,赵雪和李飞配合得很好,两人一起慢慢蠕动着,赵雪紧闭小嘴,脸上不时露出痛苦的表情,但这一切都是寂静的,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我叫林媛仰面躺下,我慢慢把她的内裤褪下来,然后趴在她身上吻着她的小嘴。她也把手伸进我裤子中替我打起手淫。我把阳具对准小穴缓慢而用力的插进去,林媛很敏感,我一深入她就张开了嘴想叫,我慌忙用嘴堵住她的口。我一下一下抽插她,很用力但是都没插到底,而且我是支起身子的所以一点声音都发不出。



  我们四个在黑暗中默默的运动着,不一会赵雪发出很大的喘息声,大概是太爽的缘故吧!



  “轻一点,有人会听见的。”李飞警告愈来愈大声喘息的赵雪,赵雪吃力的撑起身子对我们指了指旁边,我们向她的方向看去,可以清楚的看见黑暗中耸动着男人的臀部和女人的双腿,于是在这个黑暗的地方所有的人参与了一件很淫荡很刺激的事,第二天老板来叫清场的时候发现所有人都裸着身体横七竖八的倒在一起……